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七歲基督徒果果的經歷見證

我叫果果,今年七歲,剛上二年級。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很多信神的叔叔阿姨來我家,他們來時還給我帶些糖果,還有的阿姨把我抱在懷裡說我乖、聽話。我原本是怕陌生人的,但不知為什麼看見信神的叔叔阿姨,我就覺得很親切,一點也不陌生,很喜歡和他們說話。媽媽說這叫靈裡相通,是一家人。
享受神愛,願望神

後來媽媽給我講了人是神造的,神保守信他的人,媽媽還教我怎麼向神禱告,我看見媽媽跪在床上嘴裡說著話,我就學媽媽也跪在床上喊神。漸漸地我大些了,媽媽要出去盡本分,帶著我不方便,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她又不太放心,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姥姥家,讓姥姥照看我。姥姥也是信神的,記得那時候我經常哭鬧著要媽媽,姥姥就給我講信神的故事,還給我看了很多神作工的電影,像《亞伯拉罕的故事》、《大衛的故事》、《創世記》、《約瑟的故事》、《出埃及》等,看著電影我就不鬧了,有這些電影陪伴著我,慢慢地我也習慣了。媽媽隔三差五地就來看我,每次看到媽媽我都很高興,我就給媽媽講我看的故事:我最喜歡的就是亞伯拉罕的兒子——以撒。他從小就跟著父母信神,以撒很懂事,當他爸爸把他當作祭物獻給神的時候,他很聽話,很順服。我講完後,媽媽和姥姥都很高興,讓我做個像以撒這樣的好孩子,那時我在心裡就希望自己也能像以撒一樣,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後來,我上了幼兒園,那時候媽媽、姥姥和我看了一部經歷詩歌視頻叫《若不是神拯救我》,我不太懂裡面的意思,反正覺得這歌很好聽,看完就記在我心裡了,跟著唱了幾次之後,我就學會了這首歌。有一次媽媽要出去盡本分,需要走一段時間,不能經常來看我了,我心裡有些不願意,就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媽媽說她過段時間就回來,有姥姥陪著我,讓我聽姥姥的話,也要聽神的話。我不高興地點點頭。第二天早上媽媽把我送到幼兒園後就要走了,想著媽媽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我心裡很難過,這時我想起了《若不是神拯救我》這首歌,我就唱給媽媽聽:「……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聽著我唱的歌,媽媽哭了,她不是傷心,而是高興。雖然我還不知道這首歌是什麼意思,但我覺得這歌很好,媽媽出去盡本分我不應該纏著她,她走了還有姥姥陪著我呢。媽媽摸著我的頭,笑著點點頭,看著媽媽的笑臉,我高高興興地進了學校。
有一天,我從幼兒園回來就問姥姥,很早以前天上是不是有九個太陽?姥姥問我誰說的天上有九個太陽?我就告訴她老師今天講的,說天上最早有九個太陽輪流照著人和大地,後來有個強壯的人用箭把八個太陽射下來了,只剩下了一個,天才不熱,也有了白天和晚上。姥姥跟我說那是傳說,是人編的,根本就沒有那回事。姥姥給我講不能相信人的話,要相信神的話,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做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創世記1:14-16)姥姥說神所造的太陽、月亮,也叫光體,神讓太陽管理白天,月亮管理晚上,這樣就有了白天黑夜,神創造好太陽、月亮後到現在都沒有變過,根本不存在九個太陽的說法。老師說的「后羿射日」那是傳說,不是真實的,我們不能聽信,因為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才是對的。聽了姥姥講的這些,我知道了老師講的不對,我要聽神的話。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人是猿猴變的。」聽到老師說人是猴子變的,我想:人明明是神造的,怎麼說是猿猴變的?你不信神連這也不知道,我才不相信你說的話呢?
漸漸地我長大些了,就不在姥姥家住了,回去與媽媽住在一起。媽媽盡本分隔幾天就要出去一趟,每次出去怕我餓著,所以媽媽走的時候就把吃的給我提前準備好,還跟我說要依靠神,我們一起經歷神的全能主宰。我點著頭,因我知道我不能攔著媽媽盡本分,我是信神的人,媽媽早就跟我說過,我在家聽話也是配合神的作工。平時媽媽做飯的時候就讓我學,放假去姥姥家姥姥也讓我學。後來媽媽盡本分出去時,我就讓媽媽把門反鎖著,這樣我就不會給人隨便開門了,尤其是壞人就不會把我騙走了,也能約束我不出去亂跑免得不安全。但在家沒人和我說話,有時悶得慌,我就在心裡跟神說:神啊,媽媽盡本分去了,不能在家陪我,我總覺得一個人在家有點孤單,還有點害怕,求神與我同在。後來我就打開媽媽提前放好的機子,聽聽歌、看看視頻,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兒媽媽就回來了,我知道這是神的帶領。
還有一次,媽媽走的時候說她很快就回來,誰知她的事沒辦完回來晚了,我餓了,於是我便學姥姥蒸雞蛋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剛開始我很緊張,不知加多少水和鹽,還害怕火燒著我,我就在心裡不停地向神禱告,誰知最後蒸出來的雞蛋糕特別好吃,火也沒燙著我,我感到自己做的一點也不比姥姥做得差。那時我好高興,覺得自己終於長大了,能做飯了,以後媽媽盡本分就不用擔心我餓著了,我感謝神的帶領。後來,來我家的叔叔阿姨看到我會做飯了,都誇我很懂事,信神的孩子就是不一樣!聽到這話我心裡好高興,雖然媽媽盡本分時沒人陪我,但有神陪伴看護著我,我感覺信神真好!因我比不信神的孩子成長得快,不信神的爸爸、老師都表揚我,說我乖、懂事。
去年,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記得爸爸每次休假回來都教我怎麼在手機上上網,怎麼玩遊戲或看動畫片。因我以前沒有接觸過這些,覺得真好玩,在網上隨便可以搜到我想看的動畫片和想玩的遊戲,還能看一些逗人笑的視頻。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奧特曼和蜘蛛俠。後來媽媽發現了就提醒我多看看信神的視頻,少玩遊戲、少看動畫片,因為對我沒有什麼益處。剛開始媽媽說的時候,當著媽媽的面我就將手機放下不玩了,但我心裡還想看、還想玩,有時趁媽媽盡本分不在家,我就偷著玩個不停,總覺得手機真好,什麼新奇的東西都能看到。有時候玩得都忘記了禱告,學習也安不下心來,我每次放學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機,繼續看我沒看完的動畫片,或玩遊戲。後來媽媽說我的時候我都聽不進去了,根本不在乎媽媽的提醒,更不用說看神的話了。不久,我就開始頭疼,眼睛疼,也不想去學校了,爸爸就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做了很多檢查醫生都說沒有病。回來後,媽媽就問我最近都做了哪些事?是不是離神遠了?還給我讀了神的話:「從今後你們再沒有肉體的病,若是再有不舒適的地方千萬不要忙著外面找原因,而要來到我面前來尋求我的心意,記住了嗎?」(摘自《第六十篇說話》)媽媽讓我反省自己哪方面做錯了?是不是最近太迷戀上網玩遊戲、看動畫片了?也不讀神的話了,離神遠了?媽媽的提醒,我一下明白就是這麼回事,尤其是媽媽不在家的時候,爸爸就把手機給我,他拿一個手機,我也拿一個,他看到什麼逗人笑的視頻就讓我看,我也很喜歡看,聽到媽媽回來開門的響聲,我就把手機放下,故意裝做沒玩手機,還裝著向媽媽問這問那,好叫媽媽轉移視線別問我是不是在玩手機,免的媽媽說我。為了有更多的時間玩遊戲,我開始希望媽媽多盡本分不在家才好呢?玩了一段時間手機後,我忘了自己是個信神的孩子,不禱告,也不看神的話了,也沒心思學習了,我覺得自己真的被動畫片給拉走了。媽媽說我今天頭痛是遠離了神,這是神讓她提醒我的,讓我能夠悔改。
於是,我下決心不玩手機了,但沒過多久還是無法克制,只要看見手機我就想拿起來玩,連作業都不想做了。當我玩手機頭疼時就將頭埋在被子裡禱告,向神說我不再玩了。有時作業寫完後,又想:沒事了就再玩玩。一次,我正拿著手機玩,媽媽看見後就叫了我一聲,我又將手機放下。之後,媽媽說想玩手機了就把神話語詩歌視頻或傳福音的電影打開看,來轉移心思,或者讀神的話。我就聽了媽媽的話,還真能起作用,一段時間我就不想玩手機了,沒有手機陪伴我,我每天也很高興,寫完作業在家裡玩一會兒,或聽聽歌就早點睡覺了。
春節的時候,我外公來了,他要回去的時候爸爸送他,順便也帶著我。在回來的路上,爸爸又把手機給我讓我看動畫片,看著看著我的心又被吸引了。回到家,當我放下手機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還總想哭,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在責備我,我進到屋裡跪在床上,哭著向神禱告。當時媽媽和另一個阿姨在家,她們都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我都向神禱告說以後不玩手機了,但今天回來的路上爸爸又讓我看,我就看了,我不是好孩子,神就不會要我了?說著我嗚嗚地哭了起來。媽媽和阿姨就給我交通,說我以後改了就行了,神是最愛人的,人悔改了神就不紀念人的過犯了。媽媽還說我看的那些動畫片,是撒但敗壞人的手段方式,只會讓人活在幻想之中,脫離現實生活。媽媽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人想當英雄,想當超人,想當能人,想當有異能的人,就是在人心裡無形中都崇拜撒但。……人沒分辨,正好心裡喜歡詭異的、刺激的、撒但的那些異能,人追求這些東西,然後人把它定義為什麼?『我喜歡英雄。你看蜘蛛俠、蝙蝠俠、哈利·波特不都是英雄嗎?』實際上這個人有這能耐嗎?撒但是用這種方式來演繹、編造、虛構一些故事,然後就迷惑這些沒有頭腦的青少年。你一旦受了影響,這些東西進到你的思想裡就成一種毒素了。這種毒好不好往外清啊?這種毒素只要你不識破它,你就不能完全放棄它,你一天受它的影響,你就一天受它的攪擾,受它的控制。」
「你們的思想裡怪異東西多呀,因為生活在這個年代你們中毒太多了!騎笤帚的事,還有飛簷走壁的事,當蜘蛛俠的事,當蝙蝠俠的事,這些事太多了!凡是正常人性不該有的、正常人性不具備的、不是正常人性正常需要的,你硬追求,硬下功夫去品、去體驗,有可能就招來另外一種靈來作事。人一旦被邪靈擄去一次就麻煩了,那就不是危險不危險的事,你被撒但擄去了神還能要你嗎?神就不要了。這事怎麼解決?人應該常常求告神,不要陷入試探,不要被撒但迷惑,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在這個污鬼、魔鬼群居的時代,祈求神的恩待,祈求神的保守常常與你同在,讓神看顧你、保守你,使你的心不遠離神,爭取能達到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神。」(摘自《年輕人應看透世界邪惡潮流》)聽完神的話,我雙手把臉摀上,媽媽問我為什麼要摀臉。我不好意思地說神的話說的就是我。我就喜歡奧特曼、蜘蛛俠,特別羨慕它們能在天上飛,羨慕它們的能耐,它們能飛簷走壁,我常想如果我有這些能耐多好!媽媽說:「那些都是虛構的,是假的,都是撒但編出來騙人的。你看得多了,慢慢地你的心就被這些東西佔有,也想學它們那樣能在天上飛,實際上人憑自己根本就不可能在天空中飛,因神就是讓人在地上生存的,神沒有給人造翅膀,人就飛不起來。你是小學生,現在應該是好好學習的時候,可撒但用這些遊戲、動畫片來引誘你,讓你想入非非,讓人總想做超人,一點不現實,所以那不是你該看的。你以前從來不玩遊戲的,學習完就看信神的視頻,還禱告、看神的話,但你迷上玩遊戲、動畫片後,學習也越來越差了,你已經離神越來越遠,這樣下去就危險了,這就叫撒但把你『吞吃』了,所以你要背叛它,不能再玩了。」聽了神的話和媽媽說的,從那以後我就不玩手機了。
有一次,媽媽不在家,爸爸說要帶我去電影院看動畫片,我想:媽媽說動畫片裡演的東西都是騙人的,能讓人遠離神,我有點不想去,可爸爸拉著我就走,這時我就在心裡禱告:神啊,爸爸非要帶我出去看動畫片,我怎麼辦啊?神啊,求求你幫幫我……誰知,到了電影院看了一會兒機器就壞了,他們說這個片子老早就有問題,現在放不成了,所有的人都走了。我心裡好高興,神聽到了我的禱告。當我們都走出門外時,裡面放電影的人又說可以看了,別人都進去了。這時我爸就跟我說沒啥意思,咱們還是回家吧!我在心裡說:感謝神。媽媽回來後,我就把這事跟她說了,媽媽說這是神的主宰安排,媽媽隨手翻開神話書,給我讀:「……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媽媽說:「死的東西,活的東西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機器壞了這也是神的擺佈,這樣你就可以回家了,這是神的奇妙作為。」聽完媽媽說的,我覺得也是這樣。後來,爸爸也時常給我看一些逗笑的視頻,我知道那都是假的,沒有信神的視頻好看、真實,我也就不像以前那樣迷著看了。
另外,我有一個同學,經常脖子疼,現在都不能抬頭,也搞不清是什麼原因,他爸爸就帶他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頸椎有病,聽說是在家常玩手機造成的。我和他一樣大,他不信神整天玩手機,現在頭都抬不起來了,只能受罪了。而我是信神的孩子,有神的保守,加上有信神的媽媽對我的監督,我玩手機的時候少了,也就不受這種苦了。我好高興自己是一個信神的孩子,蒙了神的看顧保守,我真是感謝的愛。
文章轉載網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