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天國的路上,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

  在一場無望的重病治療中,我去了教堂,牧師為我禱告幾次後,我的病竟奇蹟般地好了,從此我便確定主耶穌就是賜給我們生命的獨一真神。信主後我又享受了主的許多恩典、祝福,為了還報主的愛,我常常開著車帶著我們當地有名的俄牧師到各處傳福音、作見證,與此同時,我把每月十分之一奉獻的錢也交給俄牧師,還給他路費。每次俄牧師來看望教會就住在我家,每晚他都給我們全家人讀經、講道,與我們親如一家人。那時我就認為,只要好好配合俄牧師的工作,盡自己所能地為主撇棄花費,那就是蒙主稱許的人了,因為俄牧師各方面都很好,很多信徒都崇拜他、仰望他,跟著他走信主的路肯定是不會錯的。
  2018年2月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通過讀神的話語,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分為三步: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每步作工都是相輔相成的,都是在上一步工作的基礎上作的,三步作工都是一位神作。我還認識到信神如果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就算地位再高,為主花費再多、受苦再大,敗壞性情如果沒得著潔淨變化,就沒資格進天國,只有接受神末世作的審判刑罰的工作,才能達到脫離敗壞性情、擺脫罪的捆綁,蒙神拯救進天國。我很感謝神對我的揀選,也把福音傳給了家人。
  後來我想把主回來的大好消息,告訴給教堂裡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我想到了俄牧師,心想:要是俄牧師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再帶領大家歸向全能神,弟兄姊妹也會蒙福沾光的,於是我開始為這事禱告。
  三月份的一天,俄牧師來了我們家。這一次,我沒像之前那樣常常向他尋求聖經的內容,而是每天都上線跟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聚會。到了第五天晚上,俄牧師覺得我跟之前不太一樣了,就問我原因。我想,他明天就要離開了,若不趁今晚跟他交流一下主來的信息,他若走了,一時半會兒就見不到了,那樣會耽誤大家尋求考察神末世作工的機會。於是,我對他說:「俄牧師,路加福音十七章二十四和二十五節經文說到,主再來的時候是以『人子』的形像出現,而且又要被這個世代棄絕,既說『人子』那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又』就是第二次的意思;而且,經文中說到的『東方』應該是指中國,就是說主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中國。」
  本以為俄牧師會思考一下,或有尋求的意思,沒想到他一口否決,大聲說:「不可能,主來是駕雲降臨,眾目都看得見,怎麼會道成肉身呢?」
  我說:「俄牧師,聖經中許多地方說到『主來像賊』,並不單單說是『駕雲降臨』,像賊一樣來就是指神道成肉身隱祕而來,駕雲降臨那是指神以靈體的形像公開顯現說的。」
  俄牧師大聲吼道:「不是駕著白雲來的我絕對不會接受,就是死了我也不會相信。」
  我說:「主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分別山羊和綿羊、稗子和麥子的工作,之後才公開顯現。對於神的作工我們不能憑觀念想像來定規,否則很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啊。」
  俄牧師邊說邊猛地站起來,在那裡走來走去,滿臉漲紅,比手劃腳大聲說:「我給幾千人講過道、受過洗,我敢肯定在天國裡至少有五個冠冕了,怎麼可能進不了天國呢?」俄牧師根本聽不進我說的話,只是一個勁地反對加定罪。最後他還說:「你說主已經回來了,在中國,我能不能去看看,要是看到了我就相信。」
  坐在旁邊的丈夫沒有分辨,附和俄牧師的話說:「就是。」看到這個結果,我的心很亂,不知道怎麼反駁俄牧師,而且丈夫受了俄牧師的影響,我就趕緊止住了話題。


  進到房間後,痛苦中我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臨到這樣的環境我該怎麼經歷呢?我不明白你的心意,願你開啟我。」禱告後,我點開神話朗誦視頻來看,其中一段神的話說:「主耶穌也想藉著多馬的事告誡以後的人:雖然你信主耶穌,你看不到他也摸不到他,但是你能因著真實的信而得福,能因著真實的信而看見主耶穌,這樣的人是有福的。……如果你跟隨神卻總想像多馬一樣去摸主的肋感受主的釘痕,以此來確定、驗證或揣測神是否存在,神就會離棄你。所以主耶穌要求人不要像多馬一樣只憑著眼見而信,而要做單純誠實的人,對神沒有疑惑只有相信、跟隨,這樣的人就有福了。這是主耶穌對人的一個小小的要求與他對跟隨之人的告誡。」是啊,主耶穌要求我們做單純誠實的人,而俄牧師總問神在哪裡,他要親眼看見才相信,這不就像多馬一樣嗎?多馬不相信主耶穌復活的事實,非要親手摸摸主手上的釘痕,看見了才相信,並不是憑著信心單純地相信接受,這樣的信得不到神的稱許。想想我們信主時,並沒有真正看見過主耶穌,但根據聖經中記載的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以及經歷聖靈的作工,就能夠確定主耶穌是獨一真神。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屬神的人聽到神的發聲說話就能分辨出來,就能接受真理,不一定非要看見神的肉身才相信。認識到這裡,我心裡完全亮堂了。
  但想到以往俄牧師跟我們就像一家人,親親熱熱,如今卻成了陌路人,像仇敵一樣,這關係突然變得這麼尷尬,我心裡就覺得不是滋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俄牧師聽到神的末世作工時,會如此抵觸,甚至定罪神的作工。尋求中,我想起弟兄姊妹給我讀過的神的話:「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想想俄牧師的表現就跟神的話語所揭示的一樣,他自認為明白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對神的作工最有認識,就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認為主只會駕白雲來,根本就不接受神道成肉身的事實,從中看到他的性情很狂妄,絲毫不接受真理,一點尋求考察的心都沒有,還盲目定罪神的作工,這不跟當初的法利賽人是一樣嗎?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哪是個好牧人啊?哪配稱為眾信徒的領路人呢?他帶領弟兄姊妹就是瞎子領瞎子,把人都帶進坑裡,對這樣的假牧人我又何苦留戀呢?應該站在神的一邊徹底棄絕才是。此時,我對俄牧師厭煩真理,對神的末世作工沒有絲毫尋求之心有了一些分辨。
  第二天,俄牧師走的時候,我沒給他拿奉獻的錢和路費,他很不高興地走了。沒想到,過後他就給我弟弟發信息,說我走錯路了,我們一家人都被我給帶偏了,還說他有辦法把我拉回教堂。當時我以為,俄牧師只是每年兩三次到我家,他再來也要等好幾個月了,他怎麼拉我呀,所以就不怎麼在意了。出乎我意料的是,從那以後,我看到俄牧師開始在微信群裡面發講道,主要是講分辨假道方面的道。緊接著,我們當地一個教堂的長老也到處去封鎖教堂,並挨門逐戶地去講我們信了「東方閃電」,讓信徒不要聽信我們的話等,他們還不時地找機會拉攏迷惑我的丈夫。很快,村子裡所有信主的弟兄姊妹和親朋好友都遠離我們一家,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在街上看到我,她也當作沒看見,或者遠遠就繞道而行,平時與我們親如一家的鄰居(信主的)也不再登門拜訪了,幾乎所有主內的弟兄姊妹都不來我們家了。看到這樣的情況,本來就受牧師長老攪擾、迷惑的丈夫更動搖了,他看到我們一家人被眾人棄絕孤立,甚至遭毀謗,心裡很憋屈、窩火,每天晚上都會無緣無故地對我發火,甚至疑惑我走錯路了。就連弟弟、侄子侄女們也在背後議論我,走出家門都有人對我指指點點,想到曾經親如一家人的弟兄姊妹,現在每個人都棄絕我,就連家人都不理解我,我感覺信神太難了,我的心痛苦煎熬到一個地步,每次都淚流不止地跟神禱告,那時,我常常想到神的話:「不要灰心,不要軟弱,我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不是嗎?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們愛我的心不會加強,對我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每當痛苦軟弱時揣摩著神的話語,我的心就得點安慰,也有信心去經歷神的作工了,是啊,現在所受的這些苦都是神的祝福,就如主耶穌所說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太5:11-12)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今天我因信全能神而遭到別人的棄絕毀謗是有福的事,我不應該怕受苦而消極軟弱,應當高興,因為我跟上神的末世作工,得著蒙神拯救的機會,這是最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所以無論臨到什麼環境、痛苦我都得站住見證。在神話語的帶領下,我又有信心去面對了。
  後來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丈夫與家裡的其他親人在神的帶領及弟兄姊妹的澆灌下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他們對牧師長老抵擋神的實質也有了一些分辨,我們共同活在神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下,享受著神話語的甘甜與幸福生活,臉上又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四月份的一天,俄牧師竟給我發信息:渴慕姊妹,你現在有沒有十分之一奉獻?有沒有積攢一些奉獻的錢,我要開佈道會,能不能資助一點?看完信息,我真感到噁心、忿恨,於是我說沒有。我想到神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俄牧師就如神的話語所揭示的那樣,他用聖經知識和神學理論給人講道,但他對神的作工一點都不認識,當他聽到主來的消息時,沒有一點尋求之心、敬畏神之心,而是盲目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甚至採用各種方式來攔阻、限制信徒尋求考察。俄牧師不僅不能把信徒帶到神的面前,反而讓人跟隨他抵擋神,這不就是坑人害己的惡魔嗎?通過這些事,我看到俄牧師各處給人講道並不是為了滿足神,把信徒都帶到神面前,認識神,而是為了讓信徒都崇拜他,跟隨他,維護他自己的地位、飯碗,正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沒過幾天,俄牧師又給我發信息攔阻我信神,我就沒給他回信息了。
  經歷這些環境後,我看透了牧師長老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實質,我願棄絕他們,不再跟隨、崇拜他們。感謝神的帶領引導,使我能脫離宗教界惡僕、敵基督的迷惑、捆綁,能歸回到神的面前,享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榮耀歸給全能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