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星期一

我终于看清了谁才是通往天国路上的绊脚石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使徒行传20:28)

牧师长老常常透过这节经文教导我们说牧师是神所设立的,我们顺服牧师就是在顺服神。尤其当我看到牧师熟读圣经,劳苦付出,能献上自己的一生来牧养教会,便更觉得他们是我们效法的榜样。之后我就积极参与教会事奉,并成为了一名教会同工。

教会荒凉,何去何从

几年后,教会里来聚会的人数越来越少,我们遇到问题、难处时,牧师也只是用一些经文字句安慰,或者让我们多读经、祷告,但是我们的问题根本得不到解决,生命得不到供应,灵里情形越来越下沉,时间长了,有的弟兄姊妹禁不住引诱,就离开了教会去追随世界潮流。

为了留住一些年轻信徒及增加教会人数,牧师开始在教会从事直销工作,推销产品,并说这也是教会的事工,让我们积极参与,还鼓励信徒要追求做一个事业有成的人,说这是荣神益人。只要是牧师所吩咐的,我们一律照做,因为顺服牧师就是顺服神。可一段时间后,教会不但没有得到神的祝福,反而更加荒凉,弟兄姊妹因为从事直销工作,心都被拉走了,灵里更黑暗下沉,牧师也开始感到越发迷惘。无奈之下,教会便与大型教会连接,寻求出路。此后,牧师不再注重带领大家查经,而是讲一些神迹奇事、恩典祝福来激励大家,弟兄姊妹当时听了激起一时的劲,但根本不长久,过后就又没劲了,祷告、聚会也不正常。眼前发生的一切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主耶稣已经不在我们教会了,我们的事奉已经没有了主的同在。

可即使这样,牧师还多次嘱咐我们不要出去考察,不要接触“东方闪电”的人,说这是保护我们。当时我认为牧师讲解圣经,事奉主多年,肯定比我们懂得多,认为听牧师的不会错。

听得喜讯——主回来啦

2017年7月的一天,原教会的方毅弟兄告诉我,通过这段时间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看到全能神的话确实有权柄、有能力,是神的声音,心里认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希望我也和他一起考察。方毅弟兄的话让我很惊讶:方弟兄真心信主,对主有忠心,可他怎么接受了“东方闪电”呢?牧师嘱咐我们不要接触“东方闪电”的人,听牧师的应该不会错。于是我就想把方毅弟兄拉回来,但方弟兄拒绝了。

一个月后,方毅弟兄再次约我见面,耐心地和我交通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逐渐地明白了很多真理,神的三步作工,神六千年经营计划,圣经的奥秘,神的性情等等,对神的认识也增加了。没想到一段时间不见,方弟兄明白这么多啊,这使我对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些好奇,为了进一步考察,方弟兄就带着我去听道。

教会荒凉的根源

听道的时候,针对教会荒凉的景象,我谈出了自己的困惑:“想想起初跟随主的时候,我的信心很大,为主花费仿佛有使不完的劲,可现在却越来越摸不到神,读经、祷告、聚会也没有神的带领,完全失去了圣灵的作工。为什么在主来的关键时刻,教会却荒凉了呢?这是什么原因呢?”

 一个弟兄交通说:“谈到教会荒凉,不禁让我们想到律法时代末期圣殿荒凉的景象,圣殿成了买卖牛羊鸽子的贼窝,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方面是犹太教领袖不遵行耶和华神的律法,没有敬畏神的心,他们遵守祖宗的遗传,废弃神的诫命,不按照神的话实行,完全偏离了神的道,导致失去了圣灵作工。另外,因为圣灵作工转移了,神已经道成肉身在律法时代的基础上作了救赎人类的工作,当时圣灵维护主耶稣的作工,接受主耶稣救赎工作的人,才能享受到圣灵的作工,得到主耶稣的救恩,罪得以赦免;而拒绝、抵挡主耶稣作工的人,就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荒凉之中。从中我们就不难看出末世教会荒凉的问题根源了。如今很多的宗教领袖虽然也熟读圣经,但这并不代表他们认识主,是遵行主道的人,他们牧养教会不注重讲解主的道,不注重带领信徒经历实行主的话,让人对主有认识,而是讲一些经文字句,神学理论,高举、见证自己受了多少苦,跑了多少路,让人崇拜、顺服,甚至有的还打着为主作工的旗号追求金钱、名利,走世俗的道路,在教会开办工厂,做生意,还封锁教会,不让信徒考察主再来的作工,等等。他们的所做所行完全偏离了主的教导,遭到了主的厌弃,这正应验了耶和华神的话:‘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阿摩司书8:11)宗教界牧师长老偏离主道,这是造成教会荒凉的重要原因。还有一方面是因神已再次道成肉身,以全能神的名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发表了使人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来审判、洁净人的罪,熬炼、变化人身上的撒但败坏性情,圣灵的作工也随之转移,那些跟上羔羊脚踪的人便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应与浇灌,而那些不寻求接受神末世发声说话的人,就落在了饥荒黑暗中,这才是如今教会荒凉的根源。我们只有做聪明的童女,考察接受神的新作工,才能重新获得圣灵作工。”

弟兄的交通让我有所醒悟,明白了教会荒凉的根源是因神作了新工作,圣灵作工转移了,不再维护恩典时代的教会,以及教会牧师长老不遵行神的道,遭到神的离弃。想想这些年,牧师讲解圣经只是谈一些字面的领受,或者神学理论知识,根本讲不出主的心意,没有实行的路。为了稳住信徒,增加教会人数,还搞直销,竟然鼓励我们追求事业成功,甚至还竭力封锁教会,拦阻我们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这完全是与主的教导背道而驰,难怪会遭到圣灵的离弃。

聚会结束后,我下载了全能神教会的APP,想更多地了解一下全能神教会。

推荐阅读:路加福音17章24节“东方闪电”之谜已揭开

神的爱犹如泉水一样绵延流淌,赐给你,赐给我,也赐给他,赐给所有真心寻求真理、等候神显现的人。您想知道怎样才能迎接到主耶稣的再来吗?无论您在信仰或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或困惑,都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