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圣经解读 | 福音见证视频《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话吗》

       主人公是基督徒,一直听信牧师的话,认为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超出圣经就是异端。当听到全能神教会的人见证主耶稣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她认为这超出了圣经,就不敢寻求考察。但主来的消息依然萦绕心头,一番争战后,她决定寻求考察。后来通过在YouTube上看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她明白了圣经的内幕、圣经与神的关系以及该如何正确对待圣经,认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圣经解读 | 福音见证视频《圣经以外还有神的话吗》


       主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启示录5:1-3)“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2-13)

       全能神说:“圣经所记载的都是有限的那些东西,并不能代表神的全部作工。四福音一共还没有一百章,什么咒诅无花果树、彼得三次不认主、耶稣钉十字架复活以后向众门徒显现、论禁食、论祷告、论休妻、耶稣的出生、耶稣的家谱、耶稣设立门徒……无非就记载这些有数的东西,人就把这些当宝贝了,还与今天的工作对号,而且还认为耶稣一生下来作的工作就这么多,好像神就能作这些工作,再没有工作了,这不属于谬吗?”“你要看律法时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么遵行耶和华的道,你就得看旧约圣经,你要了解恩典时代的工作,就看新约圣经。那对末世作的工作你怎么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带领,进入今天的作工里,因为这是新的工作,在圣经里还没有人提前‘记载’出来。……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过的路,也是无人看见的道,是从来没作过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谁能提早将今天的工作一点一滴都不缺少地记录下来呢?谁能将打破常规的、将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记在这部老得发了霉的书里呢?现时的工作不是历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

       有些弟兄姊妹根据马可福音13:32节记载“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认为主来没有人知道,事实真是这样吗?要知道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那这句话的精意是什么呢?您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我们在线探讨、交流,会有专人在线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