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星期二

瘟疫来临 如何明白上帝的心意

       让人闻风色变的“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国武汉首先爆发,现已蔓延到全球,世界各地不断有大批的人死去,人们都感觉大难临头,惶惶不可终日,不知此次疫情还要持续多长时间,也不知道将有多少人死于瘟疫。不过信神的人心里清楚,凡事临到有神的许可,神不许可的事绝对不会发生。那神许可瘟疫降临,神的心意是什么呢?

回顾历史 寻求神的心意

       旧约圣经里记载,所多玛城邪恶、淫乱、败坏,充满了血腥、杀戮,甚至他们还要扼杀天使,始终不思悔改,神便从天上降下大火毁灭了他们。但熟悉圣经的人都知道,在神降灾之前,亚伯拉罕曾为所多玛城求告过神,摘录圣经的记载如下:“耶和华说:‘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我就为他们的缘故饶恕那地方的众人。’……亚伯拉罕说:‘……假若在那里见有十个呢?’他说:‘为这十个的缘故,我也不毁灭那城。’”(创世记18:26-32)经文里不仅透露出神的公义性情,更让我们感受到神对人极大的怜悯与宽容,神会因着五十个义人而不灭所多玛城,也会因着十个义人的缘故而不灭所多玛城,不管人如何败坏,邪恶有多深,神还是希望人能悔改。可令人痛心的是,这么大一座城连十个义人都没有,最终到了神不得不毁灭的地步。

       对比当初的所多玛城,再看看今天活在这个花花世界中的人,比当时的所多玛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的人被撒但败坏到了极处,都崇尚邪恶,喜欢不义,地上满了强暴、奸淫,城市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的是KTV、足浴中心、宾馆、舞厅,里面充满邪恶淫乱,人都活在吃喝玩乐、放纵肉体情欲中,堕落到了一个地步。人与人之间没有爱,为了地位名利勾心斗角、尔虞我诈、互相厮杀,为得到钱财利益互相欺骗、算计,甚至大打出手,整个人类都活在撒但权下,没有多少人喜爱正面事物,向往光明,来接受神的救恩,就连信主的人也都活在犯罪认罪中,根本守不住主的教导,甚至还随从世界潮流,追求肉体享受,知道自己活在罪中也摆脱不了罪的捆绑,心都离神太远了。这样一个败坏至极的人类是不是早已到了该被毁灭的地步呢?

神希望人能悔改

       现在灾难不断降下,神的心意就是希望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悔改,神愿万人悔改,不愿一人沉沦。两千年前主耶稣就说过:“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马太福音4:17)说到这儿,或许有的人会说,外邦人不信神他们不可能悔改,可我们信主后时常在主面前痛哭流泪地祷告,承认自己以前所犯的罪,不再做坏事,对人讲包容、忍耐,还能常常施舍奉献帮助他人,甚至全时间为主劳苦作工,就是被抓坐监也没有背叛主,这不就是真实悔改吗?这样坚持实行下去,主就会保守我们不落入灾难中。事实真是这样吗?主耶稣曾说:“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奴仆不能永远住在家里,儿子是永远住在家里。”(约翰福音8:34-35)我们信主后虽能谦卑、忍耐、帮助他人,还能撇弃花费传福音见证主,有一些外表的好行为,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们身上的败坏性情,像狂妄自大、弯曲诡诈、自私卑鄙等都没得着洁净,还能常常犯罪。就如:我们明知主要求我们做诚实人,但受自私卑鄙的本性支配,一涉及到自身的利益,我们就会身不由己地说谎搞欺骗;受狂妄自大的本性支配,做什么事总让人听我们的,不听就能发火教训人;临到灾难试炼还能发怨言埋怨主;等等。我们的罪就像韭菜一样割了又长,即使天天痛哭流泪地祷告认罪也没有变化,这能是真实悔改吗?谁能保证这样的人在灾难中能蒙神的保守呢?真实的悔改是人身上的撒但败坏性情都得着洁净变化了,不再作恶犯罪抵挡神了,能真实顺服神、敬拜神了,这样的人才有资格承受神的应许、祝福,得以进天国,就如圣经上说的:“……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4)

如何达到真实悔改蒙神的保守

       那如何才能达到真实悔改呢?主耶稣曾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约翰福音16:12-13)“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得前书4:17)“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约翰福音17:17)主预言末世他还要再来,要发表比恩典时代更多、更高的真理,作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使我们彻底脱离罪的捆绑,得着洁净变化。因主耶稣在恩典时代作的是救赎工作,人信主耶稣就能罪得赦免,但犯罪的本性还没有得到洁净,我们只有接受主末世的审判工作,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了,不再作恶犯罪抵挡神了,这才是真实的悔改,才能蒙神的保守在灾难中剩存下来。

       如今主耶稣已经回来了,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全能神的话说:“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全能神为了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性情的捆绑,发表了使人得洁净蒙拯救的一切真理,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工作的奥秘,揭露了世界邪恶的根源,人类被撒但败坏的实质真相。经历神话语的审判,我们看到自己被撒但败坏太深了,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贪婪邪恶等等,所活出的没有一点人的样式,让神厌憎、恨恶,同时也认识到神的公义性情不容人触犯,我们总凭撒但败坏性情活着,不实行真理必会遭到神的厌弃,我们这才仆倒在神面前悔改,恨恶自己的罪,愿意凭神的话活着,借着一次次地背叛肉体实行真理,我们的败坏性情逐渐得着了洁净变化,不再悖逆神、抵挡神了,对神有了一些真实的顺服与敬畏,这才是真实悔改的人,这样的人才能蒙神的保守在大灾难中剩存下来。

       如今,全能神显现作工30年了,福音工作在世界各国各方已扩展开来,全能神发表的数百万字话语早已刊登在网上,翻译成了二十几种语言,面向全人类公开传扬、见证。在这个最黑暗、最邪恶的时代中,末世基督发表的真理就像真光、像闪电一样出现了,从东方传到西方,向整个人类见证,神已显现了,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发表真理来洁净人、拯救人,人类只有接受全能神才是唯一蒙拯救的路。可人类被撒但败坏太深了,都不喜爱真理,只愿贪享罪中之乐,不愿意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愿意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审判刑罚,甚至对神的作工观念重重,有的还公然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人都活在罪中不思悔改,没有多少人渴慕真理、向往光明。如今的灾难,对人类来说就是神最后的提醒、警告,更是神的拯救。我们只有来到神面前悔改,才能在灾难中蒙神的保守。

留心神对人的劝诫

       全能神说:“所有一切的灾难陆续降下来,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饥荒、水灾、旱灾、地震到处可见,这些已不是一处两处的地方,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结束的,而是蔓延地带越来越广,而且灾难越来越大,在这其间,各种虫灾也要陆续发起,人吃人的现象也要到处发生,这些都是我对万国万民的审判。”(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十五篇》)“人类要想有好的命运,一个国家要想有好的命运,那只有人类都俯伏敬拜神,都来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认罪,否则人类的命运与归宿将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劫难。”(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最后的工作我不但是为了惩罚人,也是为了安排人的归宿,更是为了得到所有人对我所作所为的认可。我要让每一个人都看见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对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发表,并不是人的作为,更不是大自然缔造了人类,而是‘我’滋养着万物中间的每一个生灵。失去我的存在,人类只有灭亡,只有灾害的侵扰,不会有人再看见美好的日月,不会有人再看见绿色的世界,人类面临的只是阴冷的黑夜与不可抗拒的死阴的幽谷。我是人类唯一的救赎,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类会马上停滞不前,失去了我,人类只有遭受灭顶之灾与各种幽魂的践踏,尽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无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报答我。”(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如今,世界各地灾难越来越大,蔓延地带越来越广,灾难所到之处在数者难逃,好像世界末日就要临到了。但是我们都知道,神主宰人类的命运,掌管着一切的灾难,我们只有来到神面前悔改,接受神末世的审判刑罚,才有机会在灾难中蒙神的保守剩存下来。世界的局势已展现在眼前了,神将可拯救的人都拯救回来之后,将用大灾难来毁灭这个邪恶污秽的世界,到那时那些还没有来到神面前的人只能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


       小编寄语:阅读了本文,你是否已经明白了灾难临到神的心意呢?是否找到了在灾难中蒙神保守的路途呢?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难处,可以随时通过畅聊窗口与我们联系,我们一起探讨、交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