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福音电影《惊险被提》你灾前被提了吗


福音电影《惊险被提》你灾前被提了吗


       赵志刚是中国某地召会的长老,他与千千万万的基督徒一样,信主最大的盼望就是活着被提­,与主相遇同掌王权。 1999年宗教领袖释放了“2000年主必再来,信徒活着被提”的信息后,他激动万分,更加热心,满怀信心地期盼着……然而,2000年过后,他的盼望落空,召会出现空前危机,他不由反思自己所走的道路。

神话说:“'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凡是在我以后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是永不改变的,谁也驳不倒,这是对撒但的回击,凡是我预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我们在线探讨、交流,会有专人在线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