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牧师为何拦阻信徒考察真道

  信主后不久,我就成了教会的同工。看到牧师很会讲解圣经,神学知识也高,我就很崇拜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牧师一样熟读圣经。可几年后,牧师讲道总是老生常谈,和同工之间常常勾心斗角,弟兄姊妹也分帮分派,教会一片混乱。我灵里也得不着供应,就离开了教会。之后,我辗转找了两间教会,都是大同小异,我心灰意冷,只祈盼着主耶稣能早日重归。 2018年9月,我在网上认识了张姊妹,她给我看了全能神教会的电影和视频,通过聚会交通全能神的话语,我认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很快就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刘传道得知我信了全能神,就发信息警告我马上离开教会,不许接触弟兄姊妹,还把我开除出了教会。紧接着,牧师的搅扰也随之而来了……

因我接受真道,牧师特意找我谈话

       一天,我突然接到赵姊妹的电话,她说:「牧师要跟你聊聊。」我感到很诧异,心想:你们都把我开除了,对我这么无情,现在又来找我干什么?是不是要拦阻我信全能神呢?这时我想起之前看的《愚昧致死》《冲破网罗》这两部电影,里面讲到牧师长老搅扰信徒接受全能神的作工。当时我还有些质疑,认为牧师熟读圣经,神学知识高,应该不会做出抵挡神的事,更不会拦阻人接受真道,可现在我就因着接受主再来的作工,被教会开除了,牧师还要找我谈话,我不由得开始担心,心想:我身量这么小,明白真理也少,要是没分辨被迷惑,那可就危险了。于是我马上拒绝了,但赵姊妹还是不停地约我,劝我去见一下牧师。不去吧,情面上过不去;去吧,我又担心应对不了牧师的问话,这可怎么办呢?无助中我只好向神祷告。祷告后,我想到《冲破网罗》这部电影中的弟兄姊妹面对中共政府和宗教界首领迷惑、搅扰时,不仅没有退缩,反而依靠神去应对环境,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最后站住了见证。现在只是牧师找我谈话,那我就更应该依靠神去面对,相信神会带领我的。这时我有了信心,决定去见牧师,表明我的立场。

第一次:牧师利用中共和宗教界的观点,让我放弃真道

       第二天到了教会,一进门,看到牧师端正地坐在椅子上,眼神凝重,我不由得紧张起来,猜想着牧师会说什么。这时,牧师热情地给我倒了杯水,轻声细语地笑着问:「方姊妹,这几天你还好吗?你被开除出教会,现在心情怎么样?」

       我心想:这么关心我,到底有什么用意呢?因着测不透牧师的存心,我就不想回答牧师的话。

       牧师看我不说话,接着说:「其实刘传道把你开除出教会,是为了让你能够回转,这也是为你好啊。你是教会执事选出来的同工,大家都很看重你,教会也很用心栽培你,可你太让我们失望了,去信了全能神。」

       我听了就不搭理他,这时在一旁的赵姊妹一脸忧郁地对我说:「你看牧师对你多好呀,这么关心帮助你,他是把你当女儿对待,这是为父的心呀。你有什么话就跟牧师说,他会帮你的。」

       看到赵姊妹很担心我的样子,我的心软了下来,心想:如果牧师不是出于对我的关心,也不会单独约谈我,而且还倒水给我喝,对我说话也温柔,感觉他对我就像对待女儿一样。突然,我意识到赵姊妹说牧师对我是「为父的心」这话不对,于是我赶紧在心里祷告:「神啊,牧师是不是真的为我好,求你开启我,使我有分辨。」这时我想到牧师要真的关心我,那就应该为我的生命着想啊。可他明明讲不出道,为什么不让我接受真道呢?这哪是为父的心啊,真是瞎套。于是,我不搭理他们。

       牧师见我无动于衷,就恐吓我说:「全能神教会是中共定罪、打击的教会,台湾宗教界都在抵制全能神,你身量小不要接触,如果接触就会被他们讲的道迷惑,一旦被迷惑就出不来了。」

       听到这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有些坐立不安,就赶紧呼求神保守我的心不被牧师说的话迷惑。祷告后,我慌张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对自己说:「既然我已经确定全能神的话就是神的声音,是真理,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不能离开真道。」我又想到《冲破网罗》这部电影里的一段交通:「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抵挡神的,是最仇恨真理的,无神论政权和多数宗教界的首领都是仇恨神、仇恨真理的撒但势力,这一点,从主耶稣被钉十字架的事上就已得到证实,所以,凡是真道,必会遭到无神论政权和宗教界的弃绝、定罪,而且那些传真道、行真理的人也必会被其诬陷、逼迫……恩典时代道成肉身的主耶稣为救赎人类就被当时的宗教界与执政者钉在十字架上,末世全能神来发表真理审判人类,也遭到了宗教界与大红龙政权的定罪、抵挡,被时代弃绝。这就应验了主耶稣的话:『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加福音17:24-25)」想到这些,我对牧师的话有了分辨,从中共和宗教界对待真理、对待神的态度来看,他们都是抵挡神的,考察真道怎么能听信他们的话呢?神的羊听神的声音,渴慕神显现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是真理,自然能认出神的声音,跟上神的脚踪,怎么能说是被迷惑呢?

       牧师见我始终沉默不语,就板着脸说:「几年前台湾就有抵制全能神教会的报道,他们教会的人到处偷羊,我们要防止全能神教会的人进入教会,你不要再跟他们来往了。」

       我听了感到气愤,心想:神的羊是属于神的,不是哪个人的,任何人没有权力拦阻人来到神面前,考察真道。

       赵姊妹又笑着劝我:「不要信全能神了,回到我们教会吧。」

       我看了看他们,坚定地说:「我通过考察,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从全能神的话语中我明白了许多圣经的奥秘,还有教会荒凉的根源,神拯救人类的六千年经营计划,如何摆脱罪的捆绑辖制等方面的真理,生命很得供应。但在原教会聚会,我得不着供应,生命也不能长大,我是不会回去的。」

       牧师看我这么坚决,就静默不语,我看到他和赵姊妹都瘫坐在椅子上,无话反驳,一副凝重的样子。我感到他们很可怜,想给他们传福音,可我明白真理也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讲,心里为他们难过的同时,也庆幸自己能靠着神胜过这个环境。

       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轻松了许多,心里很感谢神保守带领我走了过来。我以为就此结束了,再也不用面对牧师的质问和搅扰了,但没想到,三个小时后,赵姊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牧师很关心你,约了两个执事,明天要找你,想帮助你在圣经上明白神的话语,你一定要跟牧师聊一聊。」听到这话,我知道牧师又想来搅扰我,就马上回绝了,可赵姊妹又不断打电话、发信息来劝我,想到她是我比较要好的姊妹,出于情感我无奈地答应了。       

牧师为何拦阻信徒考察真道

       过后,我把这事告诉全能神教会的张姊妹,张姊妹听了给我读了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撒但与神争战,尾随神后,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毁所有神要作的工作,占有、控制神要得着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灭了,如果不灭的话,归它所有,被它所用,这就是它的目的。」张姊妹交通道:「神的话告诉我们,神作工到哪,撒但就搅扰到哪。我们接受了真道归向神,撒但不甘心我们来到神面前,得到神的救恩,就会千方百计地拦阻和搅扰我们,目的就是让我们否认神、背叛神,最终被撒但占有、吞吃。牧师站在中共和宗教界一边,在你面前论断、定罪全能神教会,就是想让你怀疑神的作工,外表上他还假装关心你,让你误认为他真是对你好,其实也是想利用情感拉拢你,让你随从他,背叛真道,失去蒙拯救的机会。这背后是一场灵界争战,是撒但跟神在打赌,看我们临到牧师的搅扰能否站在神一边。我们只有看透撒但的诡计,才能持守住真道,站住见证,被神得着。」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牧师来搅扰我,是出于撒但的诡计。牧师扮演的正是撒但的角色,他跟我说全能神教会反面的话,就是想让我离开全能神教会,失去蒙神拯救的机会。这次约我出去,还说要跟我交通圣经,肯定也是没安好心。我得识破撒但的诡计,不管牧师如何搅扰,我得站住见证,不否认神、背叛神。但我不明白牧师熟读圣经,事奉神多年,听到主回来的消息,为什么不寻求考察,还随意论断定罪,也不允许我接受。于是,我把我的困惑向张姊妹寻求。

       张姊妹交通道:「现在,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对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都是不寻求、不考察,还定罪抵挡,百般拦阻信徒考察,这其中的原因,全能神早已揭示出来了。我们来看全能神的话是怎么说的:『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 』从全能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现今的牧师长老就如两千年前犹太教的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一样,虽然事奉主多年,熟读圣经,外表敬虔,也会讲些神学知识,但他们根本不是明白真理、对神有认识的人,也没有丝毫敬畏神和喜爱真理的心。当神来作新的工作时,他们不管全能神发表了多少真理,就顽固持守自己的观念想像,不寻求、不考察,还随意论断、定罪,甚至跟着中共政府一起毁谤、抵挡神的新工作,这就看到他们根本不是真心寻求真理的人,也不是真心迎接主再来的人,而是本性狂妄、顽固,厌烦真理的人。另外,咱们还得看清,多数牧师长老作工讲道并不是为了体贴主的心意,而是为了他们的地位饭碗,所以当信徒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时,他们心里就着急,怕信徒都跟随神,没人跟随他们,没人给他们捐献,所以想各种办法拦阻信徒接受,谁要是接受真道就开除出教会。从中,我们看到牧师从来不为弟兄姊妹的生命着想,宁愿让弟兄姊妹困死、饿死,也不让弟兄姊妹考察真道,这不就是拦阻人进天国的绊脚石吗?正如主耶稣说:『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正当人前,把天国的门关了,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不容他们进去。 』马太福音23:13)如果我们没有分辨,就会被牧师长老的假冒为善迷惑,一直跟随他们,最终只能被这些假牧人断送啊。 」

       听了姊妹的交通,我对牧师的实质才有了一些分辨。以往信主时,我就以为他们事奉主多年,又熟读圣经就是喜爱真理的人,所以就崇拜、仰望他们。现在我才看到,牧师根本不是真心信神、喜爱真理的人,他们早知道主已经回来了,但他们没有丝毫寻求之心,为了拦阻信徒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竟然跟着中共一起定罪、抵挡神的作工,他们就是当代的法利赛人啊!认识到这,我立下心志,不管牧师用什么手段来迷惑搅扰,我都不放弃真道。

第二次:牧师和执事轮番审问,逼我放弃真道

       第二天,我满怀信心,毫不畏惧地去了原教会。到了那里,只见牧师、两个执事和赵姊妹坐在一张大桌子前面,牧师手上拿着圣经,两个执事面前放着笔记本,如同审判官要审问犯人一样。看到这场面我傻眼了,心想:你们要问我多少问题呀?竟然要摆这么大场面。我感到好笑,但又不敢放松,就在心里祷告神,求神加给我信心和智慧面对。坐下后,赵执事立马质问我:「方姊妹,你是如何接触到全能神教会的,是谁带你去的?」

       我正想开口回答,黄执事又接着问:「你信了多久?他们都跟你说了些什么,你不知道他们是异端吗?全能神教会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你为什么要接受… …」

       这时,牧师把圣经举起来,自是地说:「全能神的话语离开了圣经,凡是超出圣经的都是异端,你不能信!」

       看到牧师拿着圣经定罪全能神的说话、作工,如同法利赛人定罪、抵挡主耶稣的情景再现,我感到很气愤,但又不知该怎么反驳。这时我想到神是我的后盾,是我的依靠,我赶紧祷告神:「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赐给我当说的话,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感觉有信心和力量了,也想起了姊妹聚会时给我交通过圣经与神的关系这方面的真理。于是,我大声地说:「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我信的就是真道。你们说超出圣经就是异端,那我问你们,先有神还是先有圣经?是神大还是圣经大?圣经只是神以往作工的历史记载,如果没有神的作工就不会有圣经的记载。神是万物的主宰,他不仅是安息日的主,也是圣经的主,他完全有权利超脱圣经,按照他自己的计划和人类的需要作工,你们把神的作工限制在圣经里,用圣经来定规神的工作,这是错误的!」

       牧师听完哑口无言,低头不语,板着脸,不搭理我。这时,赵姊妹温和地对我说:「牧师他们是真心关心你,如果你愿意回到教会,牧师会给你一笔钱,你只要把你接触了全能神教会后,怎么被他们迷惑的说出来,告诉弟兄姊妹不要接触全能神教会,牧师保证你没事,还会亲自带你读经。」

       我听后很吃惊,心想:你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亏我还这么信任你,现在我算是看清你们的真面目了,你们竟用钱来收买人心,让我放弃真道,还让我作假见证,诬陷全能神教会。你们为了让信徒放弃真道,真是不择手段啊!太卑鄙了!我愤怒地说:「十条诫命中明明说:『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出埃及记20:16)作假见证是触犯神性情的事,也是抵挡神的事,全能神教会对我没有一点伤害,给我带来的都是生命的供应,你们怎么让我说是受迷惑了呢?这不是瞪着眼睛说瞎话吗!我是绝不会这样做的。我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道路,你们把我开除了,我也要信全能神。」

       两个执事见我不回转,就说了许多定罪抵挡全能神的话,我气愤地说:「你们熟读圣经,还是讲道人,听到主回来的消息,却一点都不寻求,还敢定罪抵挡,你们是真心信神的人吗?」他们无话反驳。这时,一直沉默不语的牧师无奈地说:「每个人在信仰上都有选择权,你既然选择了信全能神,就随便你了!」听完我松了口气,这时在一旁的两个执事和赵姊妹还在不断地说定罪全能神的话,并劝我赶紧离开全能神教会。因着神的带领,不管他们怎么说,我都拒绝了。接着,牧师和两个执事又说了很多亵渎全能神的话,我厌憎极了,气愤地说:「你们在教会里很会讲道,可你们行出来的却是如此抵挡神,你们根本就不是认识神的人。」他们听完感到很吃惊,想不到我能说出这样的话,这时我不想再跟他们多说什么,就站起来离开了。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原教会的几个姊妹不断地给我打电话,还给我发了很多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负面资料。看到她们如此抵挡,我很厌烦,不接她们的电话,也不看她们的信息。两个星期后,她们再也不搅扰我了。之后,原教会的姊妹发信息告诉我牧师封锁了教会,在教会里散布很多抵挡防备「东方闪电」的消息,还让教会的弟兄姊妹都不要接触我。

经历过后的体会

       亲眼目睹了牧师对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定罪和抵挡,也亲身经历了牧师的搅扰,让我彻底看清了牧师仇恨真理与假冒为善的实质。全能神发表了那么多真理公布在网上,他们一点也不寻求考察,还盲目论断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们为了控制信徒,维护自己的地位、饭碗,竟然利用中共的谣言迷惑信徒,还封锁教会,不让信徒考察接受真道,把信徒都控制在他们的手里,导致信徒都听不到神的声音,看不到主再来发表的话语,失去神的救恩。他们这样做不就是把信徒都带到了灭亡的道路上了吗?难怪神的话揭示那些站在高堂上看圣经的牧师就是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就是抵挡神的敌基督,真是一点都不假啊。感谢神!是神的保守和带领,使我对牧师有了一些分辨,也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经历后,我看到靠着神就能战胜宗教界的迷惑和拦阻,不管以后牧师、同工如何搅扰我,我都不会离开全能神,定意跟随到底,永不放弃!


台湾 方慈恩

       推荐阅读:非拉铁非教会已出现 如何在灾前找到真教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