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

2020 基督教会电影《烙印》记录28年遭中共迫害的血泪史

       李晨曦从小随父母聚会、读圣经。1988年,年仅13岁的她在一次聚会中遭到警察抓捕,被关在小黑屋裏一天两夜。从那时起,她便一直遭受中共的迫害。17岁时,她因给教会弟兄姊妹送神话语书籍,再次遭到警察抓捕。为逼她説出书籍的来源,警察当着她的面毒打她父亲,并以“政治犯”的罪名将她游街示众。1996年,警察再次上门抓捕李晨曦,她不得不背井离乡,踏上逃亡路。因着中共警察屡次的骚扰、恐吓,李晨曦全家人天天活在恐惧中,她的母亲因经受不住长期的精神压抑与惊吓导致精神失常,原本身体有病的父亲也因遭警察毒打身体更不好了,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被毁了。李晨曦在外逃亡期间和弟兄姊妹各处传福音,他们经历了中共一次次血雨腥风的镇压、抓捕,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后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判刑十几年……2012年底,李晨曦传福音时再次被警察抓捕,又经受了长达四个月的审讯、逼供、洗脑……                                                                                                                   
   

2020 基督教会电影《烙印》记录28年遭中共迫害的血泪史


       神话说:[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试炼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与我的苦有份的,与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应许、我给你们的祝福。尽管吃喝享受,黑暗过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过去这会儿就逐渐亮了,之后有太阳上升,不要害怕、胆怯,我今天就是为我儿子撑腰,为我儿子掌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