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基督教会电影《祈盼》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被提进天国

       两千年前,主耶稣应许跟随他的人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2-3)因着主的这一应许,历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应许成就,祈盼主来时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进入天国。

 

基督教会电影《祈盼》末世如何迎接到主被提进天国


       本片主人公陈向光也是如此,为了迎接主来,他热心追求,传福音见证主,即使被学校开除公职,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他仍旧没有放弃心中的祈盼。一次聚会中,陈向光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狱,在神奇妙的主宰安排下,他遇见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赵智明,赵智明给他见证了神末世的显现作工,解决了他多年祈盼主再来的观念想象。出狱后,陈向光带领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终于明白了:什么是被提进天国,天国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人到底该怎么迎接主的再来……

       神话说:“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环境就是我的祝福……”“要有我的胆量加在你的里面,在不信的亲人面前也要有原则,但你还要为我的缘故不向一切黑暗势力屈服,凭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让撒但的阴谋得逞。尽其所能将你心摆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乐。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让我满足不是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吗?不更是永永远远的终生喜乐平安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 

       神的爱犹如泉水一样绵延流淌,赐给你,赐给我,也赐给他,赐给所有真心寻求真理、等候神显现的人。您想知道怎样才能迎接到主耶稣的再来吗?无论您在信仰或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或困惑,都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