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诗篇 107:28-29-灵修经文

       于是,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他从他们的祸患中领出他们来。他使狂风止息,波浪就平静。


-诗篇 107:28-29

灵修经文感悟:

       依靠神,使我灰暗的生活充满色彩!

       依靠神,在危难之中,蒙得神的看顾保守;

       依靠神,在失望消极中,重获信心得以站立;

       依靠神,在苦难困境中,有了方向走出困境;……

       无论临到什么事,凡事依靠神去行,因为,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神的能力是超凡的,凡事向神交托让神作我们随时的帮助。正如经上说:「于是,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他从他们的祸患中领出他们来。他使狂风止息,波浪就平静。」(诗篇107:28-29)

       神说:「我也与你同在。你无论往哪里去,我必保佑你,领你归回这地,总不离弃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应许的。」(创世记28:15 )「神时刻都陪伴观看着人类,神用他无声的语言静静地告诉万物告诉人类:我在天宇之上,我在万物其间,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边… …」「他的双手温暖有力,他的脚步轻轻,他的声音柔美,他的身影千回百转,环绕在人类身旁,他的容颜佳美柔和,他不曾离去,不曾消失,他一直与人类朝夕相伴,形影相随。」「神真真切切地守护在你左右,他供应着你的生命,掌管着你的命运,他不在遥远的天际,他不在云端间隐秘,他就在你的身边主宰着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现在非常简单,用心仰望我立时灵里刚强,有实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带领,我的话会随时随地向你显明。无论何时何地,有多大环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会让你看清,我心必显明于你,往前奔跑不会失迷。」

       推荐阅读更多灵修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