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末世征兆:2019 罕见“超级月亮”三连发

       据相关专家预测,2019年2月19日、3月21日将连续两次迎来“超级月亮”,这是继1月21日“超级血狼月”之后的两大天文景象。

       相关资料称,“超级月亮chaoji”指的是满月时月亮运行至最接近地球的“近地点”,此时月亮的直径比平时大14%,亮度也增长30%,是人肉眼能看到的最大最圆的月亮。今年即将出现的“超级月亮”三连发,是一罕见的天文现象。其实,近年来“血月”“超级月亮”等奇观在不断地上演,就像2011年、2013年出现的“血月”,2014年、2015年两年内发生的连环“四血月”,2018年发生的152年难遇的“超级蓝血月”,还有2019年1月21日上演的“超级血狼月”是“超级月亮”“血月”“狼月”三大天文景观的完美结合,被称为最耀眼的天文奇观。

       不少预言家预示“血月”的出现,象征着以后将发生不同寻常的大事。许多解经家也认定“血月”的出现,应验了圣经约珥书2章29至31节的预言:“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还有启示录6章12节:“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而预言中提到的“大而可畏的日子”,就是指大灾难说的。我们都看到,近些年灾难越来越大,地震、饥荒、瘟疫、洪涝等灾难频频发生,令人触目惊心;世界局势风云变幻、动荡不安,战争、暴力事件、恐怖袭击频频爆发,不断升级;全球气候变暖,极端天气、各种天体奇观频繁出现。那么作为基督徒,我们又该如何看待这些灾难呢?神要借此启示我们什么呢?神又要在大灾难来临前作什么工作呢?预言中提到“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根据先知书的预言,在大灾难到来之前,神的灵要发声说话浇灌神的仆人和使女。圣经启示录2、3章中多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还有启示录7章14节:“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14章4节:“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启示录2章7节:“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从这些预言中看到,神在末世要作一步新的工作,也就是发表话语在灾前成全一班得胜者,这些人就是初熟的果子,是最终被神带入神的国中事奉神的人。

       神的话语把这方面奥秘揭开了,也把神在灾前作什么工作告诉给了我们,我们一起来看几段神发表的经典话语:

       “睁开眼睛看看,处处可以看见我的大能!处处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苍都在传扬我的大能,天气转暖、气候变迁、人的反常、社会动态的失调、人心的诡诈都要应验我口中的说话,太阳发白,月亮发红,整个都失调,难道你们仍未看见吗?”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三十九篇》

       “在世界各国各方,地震、饥荒、瘟疫,各种灾荒已是频繁,在我在各国各方大作工的时候,这些灾荒会比创世以来的任何时候都严重地发起的,这是我对万民开始审判的起头……”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九十二篇》

       “在不知不觉当中,世界各国形势越来越紧张,一天比一天崩溃,一天比一天混乱,各国的首脑都想着争夺最后的权势。真没想到,我的刑罚已临到了他们……”

摘自《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八十二篇》

       “如今,在列国之间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运行在所有的人之间,作着所有在计划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国。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归宿,因为日子的确近了,天使在吹号了,不再耽延时日,万物都随之而欢然起舞了。谁能将我的日子随便延长呢?难道是在地之人吗?难道是在天之星吗?是天使吗?当我发声开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时,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类,人都害怕以色列复国,当复国之日,正是我得荣之日,也是万物更新变化之日。因着公义的审判即将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胆怯害怕,因在人间不曾听说有公义。当公义的日头出现之时,东方便被照亮,之后照亮全宇,临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义,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来,都在盼望着我日的临及,等待着我以公义的日头来报应全人类,来安排人类的‘归宿’。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

摘自《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东方犹如霹雳的巨声不断发出,震动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声将人都带到了今天,我是让人都因我的发声而被征服,全都倾倒在此流中,都归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将荣耀从全地之上收回,在东方重新发出。谁不盼望看见我的荣耀?谁不巴望我归来?谁不渴慕我的再现?谁不思念我的可爱?谁能不就光而来?谁能不看见迦南的丰富?谁不盼望‘救赎主’的重归?谁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声要在全地传扬,我要面对我的选民更多地发声说话,犹如巨雷一样震动山河,我是面对全宇说话,我也是面对人类说话。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宝爱我的说话。闪电是从东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语叫人难舍难离,也叫人难测,更叫人喜乐,犹如刚降生的婴儿,人都欢喜快乐,庆贺我的来到,因着我的发声,我要将人都带到我的面前。从此我便正式进入人类之中,让人都来朝拜我,因着我的荣耀的发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让人都来到我的面前,都看见闪电是从东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东方的‘橄榄山’上,早已来在地上,不再是‘犹太之子’,而是东方的闪电,因我早已复活,从人中间离开,又带着荣耀显在了人间,我是万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万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绝的‘婴儿’,更是当代的满载荣耀的全能神!让人都来在我的宝座前,看见我的荣颜,听见我的发声,观看我的作为,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计划的终极、高潮,也是我经营的宗旨——让万邦朝拜,万口承认,万人信赖,万民都归服!”

摘自《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


       2020年还未过半,我们就经历了太多灾难的起起落落,让我们感到2020年是我们迎接主来的关键年,那我们该如何寻找主的脚踪迎接主呢?圣经布道2020将为我们带来迎接主来的路途。您也可以点击下方的联系方式,与我们在线探讨、交流,会有专人在线解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