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赞美诗歌 《一路有你陪伴》 神爱激励我前行

       欢迎聆听基督教会国度时代赞美诗歌,带你进入启示录里预言的「跟随羔羊唱新歌」的时代!欢迎渴慕寻求考察之人在线或下载聆听。

 

赞美诗歌 《一路有你陪伴》 神爱激励我前行  


我在世界漂泊流浪,心中深感彷徨迷茫,
神亲切话语把我唤醒,我看见真光出现。
读神话语心里亮堂,神话都是真理太实际,
反省自己所作所为,都是败坏性情流露,
我仆倒在地懊悔已极,愿意悔改重新做人,
神的审判显明我败坏太深,还步步带领我。
我远离你时,你把我呼唤,使我免受试探;
我悖逆时你向我掩面,我心中忧伤痛苦;
当我心向你回转,你露出笑脸把我搂在怀中;
当我被撒但迷惑苦害,你及时拯救抚平我创伤;
当我落入魔鬼监狱,你与我同在我不孤单,
让我坚信曙光出现,天空依然蔚蓝!
你说话作工带领我,你的爱吸引我跟随你,
天天吃喝享受你话语,一路有你相随陪伴。
我消极软弱时,你话语供应使我刚强;
我遭遇挫折失败,你话语扶持我重新爬起;
我被撒但围攻时,你话语加给我胆量智慧;
我受试炼熬炼,你话语引导我站住见证
有你话语陪伴带领,我心踏实温暖,
你的爱太实在,我心充满感激。
我高声赞美,是你救我脱离撒但苦害,
我放声歌唱,是你洁净拯救了我,
没有你的审判,就没有我的今天,
道成肉身实际的神,是你拯救了人类,
全能神啊,我们永远爱你,你配受人的爱!

 
        神的爱犹如泉水一样绵延流淌,赐给你,赐给我,也赐给他,赐给所有真心寻求真理、等候神显现的人。您想知道怎样才能迎接到主耶稣的再来吗?无论您在信仰或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或困惑,都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