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得胜者原来是这样产生的(上)

       我原是地方召会的一名基督徒,带领常讲地方召会是非拉铁非教会,主再来时第一个被提的就是非拉铁非教会,这个教会的每一个人都是主从各个地方召回的,是与世界分别为圣的,是圣经中启示录预言的最好的教会,经上说:「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启示录14:1)「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启示录14:3)所以,在这个教会的每个信徒,只要刚强,不贪图世界,都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十四万四千人中的一个,是灾前被作成的,作不成的要在灾中熬炼一千年。得胜者就会被提进天国,弟兄姊妹听得热血沸腾群情激昂,都想成为得胜者,我也激动的身上冒汗,想像着能成为得胜者进天国,与主一起同享美福,那是何等的开心快乐啊!所以,每个弟兄姊妹为了不落在灾中,都努力做主工,竭力帮助有困难的弟兄姊妹,传扬主的福音,力求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得胜者。教会里有的人选择不结婚,一生奉献给主,有的人选择一生受苦,背起十字架跟随主,喝主耶稣喝过的苦杯,有的放弃工作热衷于为主花费的行列之中,认为谁花费的多,传福音多,帮助弟兄姊妹渡过的难关多,谁就拥有了作得胜者的必备条件。看到弟兄姊妹都争先恐后地为主花费,我心里也是跃跃欲试,生怕自己被落下,就加入了热火朝天为主花费的作工之中,到处去传福音。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两个月我就传回十几个人来。真想不到,自己小小年纪,靠着主的恩待居然结了这么多果子,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感到甜滋滋的,面对喜人的成果,心想自己才几个月就传来十几个人,像我这样追求将来一定是十拿九稳的得胜者,再看看身边信神时间长的弟兄姊妹,有的信好几年也没传进来人,就更加认为谁也没有自己追求,神也祝福自己,灾前被提肯定有我:第一,我是童身,年龄又小,人很单纯,老实巴交,不会撒谎,而且全身奉献。第二,我结了果子,是好树,好树不会砍掉,主不会把我留在灾中让我受苦的。于是我心里就认定自己是得胜者了,一想到这我就情不自禁地唱起启示录14章1至5节的歌:「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像众水的声音和大雷的声音,并且我所听见的好像弹琴的所弹的琴声。他们在宝座前,并在四活物和众长老前唱歌,仿佛是新歌;除了从地上买来的那十四万四千人以外,没有人能学这歌。这些人未曾沾染妇女,他们原是童身。羔羊无论往哪里去,他们都跟随他。他们是从人间买来的,作初熟的果子归与神和羔羊。在他们口中察不出谎言来;他们是没有瑕疵的。 」唱着唱着,想着天国的美景,自己就是那十四万四千中的一个,憧憬着天国的福乐境地,心里不由得就飘飘然起来。

       后来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聚会中,交通什么是得胜者,什么是初熟的果子,什么是被提。李姊妹开始读神的话:「这里提到『初熟的果子』而且提到『被提』这样的词,什么是初熟的果子?人的观念当中认为是第一批被提的人,或者是指得胜者,或者是指作长子的人,这些都是谬论,都是谬解我话。初熟的果子是从我这里得着启示、从我这里得着权柄的人。所谓的『初熟』指的是被我占有、被我预定拣选的,『初熟』并不代表首先的意思。『初熟的果子』不是什么在人眼中看为物质的东西。所谓的『果子』是指散发着清香的东西(这是预表意),也就是指能活出我的、能彰显我的、能与我存活到永远的。谈到『果子』是指所有的众子、子民们说的,而初熟的果子是指与我作王掌权的众长子,所以『初熟』应该解释成带有权柄的意思,这是真实的含义。『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从低处挪到高处,这是大错特错的。『被提』指的是我预定之后而又拣选这件事说的,是针对所有的预定又拣选的人说的,谁得着长子名分、得着众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对象,这一个最不符合人的观念。」(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一百零四篇说话》)「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顺服神的人,是凭基督活着、见证基督、高举基督的人,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十三篇说话》 )「在以前我说过这样的话,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也是从始到终掌管一切的,在末后,我要得着十四万四千得胜的男孩子。在得胜的男孩子这个字眼上,你们有所了解,在十四万四千这个数字上你们并不清楚。人的观念是带有数字的,定规是指人数或者东西的个数,在修饰得胜的男孩子的『十四万四千得胜的男孩子』中,人也认为得胜的男孩子有十四万四千个,再进一步有的人认为是一个预表意,把十四万与四千分开来解释,但这两种解释都不对,既不指实际的数目,更不指预表意,在人谁也不能看透这一点,历代的人都认为可能是预表意。十四万四千与得胜的男孩子相联,那么,十四万四千就是指末世的一班作王掌权的、我所爱的人,即十四万四千解释为从锡安来又回到锡安的一班人。完整的十四万四千的得胜的男孩子的解释是:从锡安来在人世,被撒但败坏,最后又被我重新得着,与我一同归回锡安的人。」(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一百一十一篇说话》)读完神的话后,李姊妹交通说:「咱们都知道,末世基督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二次再来,神这次来是要结束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工作,同时也要得着一班『初熟的果子』。这些『初熟的果子』是被神成全的,就是将来做王掌权的,能得着神的启示做祭司的。以往我们都认为『被提』是指主再来把我们接到天上,这其实都是人的观念想像,不符合真理。经上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启示录11:15)『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启示录21:3)从这些预言看神的国是在地上,神要与人同住,直到永永远远。可见『被提』并不是被提到天上,神的话说得很清楚,『被提』是指神预定拣选说的,也是圣经上所说的聪明的童女,能听懂神的声音,能跟随羔羊的脚踪,来到神面前,接受全能神作工的人就是被提到神面前的人,这就是被提。今天能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在神的话中能认识自己,败坏性情得着洁净的,就是一班得胜者。 」

       这时,一旁的老弟兄忍不住激动地说:「哎呀!神的话把我的疑问也打消了,以前,我就想过,就我们这样一个肉体凡胎,怎能上天呢?在天上怎样生活呢?对这个问题我一直有疑问,现在看起来,人的观念想像确实不合乎真理呀!原来这被提是指接受神的新工作,跟上神的脚踪来到神面前说的呀! 」

       毛姊妹接上话茬,说:「就是,人的想法充满想像很渺茫,人信神就得信道成肉身的神,信天上渺茫的神,信的不实际,还带着宗教色彩,就看不见神的作为、神的作工,对神的性情也丝毫不了解,一点儿没认识,就明白点道理,会说点空洞的神学理论,就认为可以进国度了,这真是自欺欺人,自己糊弄自己啊!」

       李姊妹接着交通说:「是啊,以往我们在宗派里信神,认为主把我们从世界上召回来,人就都是神的儿女了,只要人能为主受苦、撇弃花费,就是得胜者了,主来时一定会把我们提进天国,这完全是渺茫的信仰。从神的话中看到,得胜者都是紧跟羔羊脚踪的人,都是经历神末世审判刑罚的人,现在神要作成了一班得胜者,正应验启示录十四万四千得胜的男孩子,这十四万四千得胜者就是神从创世到如今所得着的结晶。这些得胜者虽经撒但败坏,但经过神的审判刑罚、修理对付、试炼熬炼,败坏性情得到变化,属撒但的人生观价值观得到转变,不会再被撒但迷惑、引诱,而是能够与神同心合意,有神荣耀的一班人。我们现在就是在赴羔羊的筵席,神针对我们的败坏性情发表了许多真理,像什么是信神、做诚实人、什么是性情变化、什么是顺服神、什么是敬畏神、什么是事奉神等各方面真理,神让我们每天都有足够的功课学,只有追求真理达到性情变化我们才有希望成为得胜者。」

       此时,我想起以往召会带领说的话,地方召会是非拉铁非教会,每个人都是得胜者,是在灾前被提的一个教会,原来这些都是谬论,是人的观念想像。岂不知全能神教会才是非拉铁非教会,接受国度福音做子民的这般人才有可能成为得胜者。看到被提并不是从低处挪到高处,而是指接受神末世的作工说的,并不是以往想像的被提到空中。另外,以往想的只要多传福音,多作工,多为主受苦以这些为资本来换取神的被提,现在看这是人的一种奢侈想法。这时我心里虽然道理上承认,但心里却怎么也接受不了,一想到我盼望多年的得胜者,觉得一下与自己无关无份了,我就非常难受。想想我十几岁就信主,之后就把自己奉献给主,白天为主作工,晚上背圣经,这么追求竟然不是得胜者,我一下子就像从天摔到地,只觉得这么多年信神的支柱、追求的目标突然轰然倒塌了,我浑身瘫软,心如死灰,打不起精神来。心想这样还有谁能称得上得胜者呢?接下来其他弟兄姊妹交通的话自己一句也没听进去,我表面上装着平平静静,心里却七上八下翻江倒海,不住地问自己:难道我以前白花费,白忙碌了,这怎么可能呢?我心里一时顺服不下来,揪心般地难受,我活在了痛苦迷茫中。

       推荐阅读:末日预言已应验 如何才能在灾前被提

       2020年基督徒书面讲道,汇集了对信仰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的详细解答,无论您是想了解主降临的奥秘,还是寻求作聪明童女迎接主来的路途,都可以从2020年基督徒书面讲道找到答案。欢迎通过下方链接与我们探讨交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