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得胜者原来是这样产生的(中)

       聚完会,我的两条腿就像灌了铅似的不知怎么走到家的。回家后,李姊妹读的那些神话老是反覆出现在我的脑海,想抹也抹不去,想挥挥不走,那种痛苦无助的伤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导致我整天茶不思、饭不想,寝食难安,魂不守舍。每天到了晚上想赶紧睡着,不再想姊妹读的什么是得胜的男孩子,什么是初熟的果子……但就是控制不住地想,越想睡越睡不着,我在床上翻过来翻过去像烙大饼似的煎熬着……无奈我只有向神诉说自己的心里话,愿神带领我能从痛苦中走出来,祷告后我翻开神的话,看到神说:「神来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严、神的烈怒,但神的话不管多么严厉,总之神来了就是为了拯救人、成全人。作为受造之物应该尽上该尽的本分,在熬炼之中站住神的见证,在每一次试炼之中,持守住人该有的见证,为神作响亮的见证,这就是得胜者。不管神怎么熬炼,你信心百倍,对神不失去信心,人该做的你也做到了,神要求人的就是这些,让人的心能够完全归向他,心里每时每刻都向着他,这就是得胜者。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在神成全人的时候最讲立场,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你都不疑惑,尽到人的本分了,真心持守住神让你实行的,也就是记住神的嘱托,不管神现在怎么作,不忘记神的嘱托,对神的工作不疑惑,站住立场,持守住见证,一步一步得胜,最终被神成全为得胜者。」(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看到神的话,心想:神话语说无论神怎么作,以什么方式作神要求人在试炼和熬炼中对神有信心站住见证。回想:当我听了姊妹读神的话知道了初熟的果子、得胜者和自己无关无份时,我浑身无力都没信心了,觉得自己多年都白忙碌白花费了,这正显明自己以往完全是在与神搞交易,是想用自己作工花费为筹码跟神换取「得胜者」好「被提」进天国,享受神永远的福分,就我这样卑鄙的存心,不是在背叛神?可我还与神祷告把自己全人奉献,如今看到我连心都没有给神,还大言不惭地献全人,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欺骗神吗?还认为自己单纯,老实巴交不会撒谎,口里没有谎言,自己都被外表行为蒙蔽,不认识自己的真情。我所流露的全是撒但的败坏性情:消极、埋怨、与神搞交易的心,流露出来的都是与神敌对的,没有一点见证。神的话真是一面照妖镜,就我这样与神敌对又怎么能成为得胜者呢?对照神说的得胜者:「神所说的得胜者是在撒但的权势之下、撒但的围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势力里人还能站住见证,还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对神的忠心,不管怎么样你还能持守在神面前贞洁的心,持守你对神真实的爱,这样在神面前就站住见证了,这就是神所说的得胜者了。 」此时,我才明白启示录里说「他们原是童身」是指人在黑暗势力里仍对神有信心、有忠心,还能一心一意地爱神,这就是贞洁的童女献给神了。而我偏谬的只从字面领受,认为自己十几岁是童身符合神的要求,纯粹谬解神的话。对照神所说的得胜者,看到我不明白真理,听信带领的话只能抵挡神,带领说:「谁花费的多,传福音多,帮助弟兄姊妹渡过的难关多谁就拥有了做得胜者的必备条件。」我把带领的话当真理去追求,这真是信神的悲哀啊!从神的话中我才明白,是否是得胜者不是人说了算,而是神说了算,人定规自己是得胜者是自欺欺人。历世历代为主作工、为主抛头颅洒热血的人有很多,但神并没有说他们都是得胜者。一班得胜者、十四万四千得胜的男孩子是神末世作工得着的结晶,不是恩典与律法时代得着的人。这时我想到律法时代的摩西,神召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颁布律法,他也受了不少的苦,但结果摩西眼望迦南美地却没进到迦南美地,就是因为摩西没有做到完全顺服神,因着他的败坏性情抵挡了神,看来,不是受苦多,作工多就能进天国,也不是一次召唤而代表永远召唤。人的败坏性情不脱去随时会触犯神,不蒙神称许。还有耶稣呼召十二门徒,其中犹大平常就偷钱袋里的钱花,结果因贪婪的本性不改,肚腹崩裂而死,他也因对主没有忠心成了背叛神的人。以往有那么多先例都可以让我们从中认识神的公义性情,扭转人的偏谬认识,而我却还幼稚的认为自己蒙召一次做了点工作,传几个福音就是得胜者,这是投机取巧,如果自己不追求性情变化照样得不着,以上例子足以说明这个问题。得胜者是无论羔羊走到哪里都跟随的人,耶稣作工是跟上了,这步刑罚审判的末世作工若跟不上照样被撇,被淘汰,像摩西一样眼望迦南美地却进不去。因为得胜者是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一步一步得胜的,每步新工作对人都是试炼,在试炼中站住见证的不疑惑的才能成为得胜者,要是落下了最后一步最关键的洁净人、成全人的工作,自己又怎么能摆脱撒但权势成为得胜呢?借着神的开启,这才恍然大悟,心里为自己以往的热心作工、外表的花费是在跟神搞交易而自责,决心以后好好追求真理,重新做人,按末世神发表的真理重新去追求做一个真正的得胜者!

       面对但具体什么样的人才是「得胜者」,怎样做才能成为得胜者,我还太不明白,就去找李姊妹交通。我对李姊妹说:「咱们那天聚会时谈到『得胜者』,有些地方我还不清楚,神的话说:『灾前被作成的,都是顺服神的人,是凭基督活着、见证基督、高举基督的人,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十三篇说话》)这里的得胜的男孩子、基督的精兵到底是怎么在灾前被作成的呢?能给我谈谈吗?」

       李姊妹诚恳地说:「咱们都知道神要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这些得胜者都是指顺服神的人,有敬畏神的心,与神同心合意,能高举神见证神,是得胜的男孩子、是基督精兵。因人被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有抵挡神的本性,如:自私卑鄙、弯曲诡诈、狂妄自大、任意妄为、随意论断,哪方面败坏性情都不少。神为了拯救我们,发表了诸多方面的真理,作审判刑罚、修理对付、试炼熬炼的工作,来变化我们的败坏性情。我们接受神的审判刑罚,一方面是接受话语的审判刑罚;另一方面还要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包括各种试炼熬炼,撒但的搅扰试探,与逼迫患难,从这些大患难里走出来那就是得胜者。得胜者就是敬畏神、远离恶的人,是能爱神至极、顺服至死的人,这些人就是灾前被作成的人。」

       推荐阅读:

       福音信息:末世挪亚的日子来临 如何寻求神的显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