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们应该怎么迎接耶稣的重归?

       自从信主以来,我一直期盼着主耶稣的重归。相信每一个真心主主的人,也总是期盼耶稣的再来,更希望自己能听到耶稣的说话。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迎接耶稣的重归呢??造成我多次查找圣经,想从中找到答案,也问过很多弟兄姊妹。有的人说:「经上记载主耶稣他怎么走还要怎么来,来的时候是驾车那些人心信主的人都会被提及天上与主相会的,我们得耐心等待,要对主有信心。」还有的人说:「耶稣再来时教堂里的牧师,长老听到弟兄姊妹这样说,我也就一直持持着。转眼几年过去了,看到弟兄姊妹都信心冷淡,很多人都忙着挣钱没时间来聚会,讲道人每次讲道都是老生常谈,听着也没享受,渐渐地我往日追求的劲也没有了,总感觉不到主的同在,心想:“难道是主耶稣离弃我们了吗?」就向主祷告:「主啊!你在哪里呢?我苦盼你的重归,你何时才来接我们?现在我也感觉不到你的同在,总也不愿聚会。你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求你对准孩儿。阿门!」过了偏移,在一次聚餐时,我认识了一位朋友,他也是信主的,我们就一直主重归他说:「当然是驾着白云来了。」他说:「若驾着白云来那就是说神来以此灵他说让我看了《圣经》路加福音17章20节:「法利赛人问:『神的国几时来到?』耶稣回答说:『神的国来到,不是眼所能见的。』」和17章24—25节:“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后来他说:“那这些经文却说,神的国来,不是眼所能见的。若是主驾着白云来的话,那人所以,我们要迎接耶稣的重归就得先知道,神来的时候以此方式的方式展现,我们才能知道自己该如何迎接耶稣的人都会看见了,你对这节经文又如何解释呢?的重归啊!」我问道:「我们怎么才能知道呢呢?」他说:「路加福音17章24—25节经文中提到人子降临,说到人子那就是指神的道成肉身另外,经文中说到:『他必须先受很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里也是预示神再来的方式成为人子的方式显现,因为只有肉身才会受很多苦,灵是不会受苦的,而且只有肉身才能被这个世代弃绝,灵是不会被弃绝的。」我拿过圣经反覆看了几遍,还真是这么回事,我怎么就没看到呢……

       这时,他对我问道:「那如果主以人子的方式显现,那我们又该如何迎接耶稣的重归呢?如果主来作工作我们能认得他吗?怎么认识呢?是从长相上,还是别的方面呢?”我说:「主来时牧师,长老会认识的,他们都是事奉主多年的人,主来肯定是先向他们显现的。」他说:「其实这个在启示录中好几处经文都说过:『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可以听。』为什么这一句话在启示录里多次重注意启示录3章20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起坐席。』从这节经文中看到,当主来叩门时,那些听到声音就开门的,才能与主一同坐席。 ,但我们如果不听神的声音,根据长相或名望,是不是很容易把神当人对待而将神拒之门外呢?那怎么才能不至于成为拒绝耶稣的人呢?这是不是我们每一个等候耶稣重归之人该慎重考虑的问题啊!」

       停顿了一下,他又接着给我讲:「回想当初,旧约圣经预言弥赛亚要来,结果神来了名叫耶稣,而且还在圣殿以外作工,而那些事奉耶和华多年的祭司,文士,法利赛人,不就是只凭着眼见与想像,认为只要不叫弥赛亚就不是神而定罪,抵挡主耶稣吗?后来,耶稣显了那么多神迹奇事,很多人都他们为什么法利赛人却不认识神,最后变成定罪主耶稣的人呢?他们从从耶稣得着了恩典,而且还让拉撒路从死里复活,这些事实都证明耶稣就是神自己啊!不都是事奉神多年的人吗?那我们在对待主重归的事上,若是盲目地崇拜人,听从人,不会听神的声音是不是很可怜呢?所以,我们一定要吸取先人失败的教训,不要重蹈覆辙啊!我们得知道神作工作都是按着他自己的计划来作,他无论以这种方式表达不需要通知任何一个人。所以,我们不能把神定规在自己的想像观念里,认为神应该这样作,应该那样作,不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而是应该存着寻求的态度来对待临到我们的人事物。另外,还得会分辨什么是神的声音,什么人的声音,就像耶稣来时说的许多话有的不合乎旧约圣经,却是出于圣灵的。法利赛人说的话合乎经文,却是人的话。」他说的这些是我信神多年都没听过的,从心里觉得他是主差来的,我长时间听他讲讲。出于好奇我就问他:「你在哪听道啊!能不能带我去就这样,在不经意中我接触到了全能神教会,看到这里的弟兄姊妹,个个都朝气蓬勃,木板的笑容是我这些年在宗教里未曾见到的,他们对我特别关心,还耐心地与我交通,我感觉到了弟兄姊妹之间的爱,享受到了圣灵的作工,心里感谢主对我的经历!他们给了我一本书《羔羊展开的书卷》,通过读这本书,我就看到书上写着:「『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看到这里,我感觉不可思议,心想:“是吗?可能吗?”为了弄明白我继续往下看,书中说:「“我曾经叫过耶和华,也曾经被人称为弥赛亚,人也曾经爱戴戴我叫我救主耶稣,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前所认识的耶和华和耶稣,而是在末世重归的,结束时代的神,满载着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满有权柄,尊贵,荣耀地兴起在地极的神自己。人并没有接触过我,也不曾认识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从创世到如今,无一人见过我,这就是末世向人显现的但又隐秘在人中间的神,活灵活现住在人的中间,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满能力,满带着权柄,无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话中被审判,在火的焚烧之下无一人一物不被洁净。最终,万国必因着我的话而得福,也因着我的话而被砸得粉碎,让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救世主的重归,我是征服全人类的全能神,也有人都看见我曾经作过人的赎罪祭,但在末世我又变成焚烧万物的烈日之火,也是显明万物的公义的日头,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这名又带有这样的性情,就是为了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是公义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让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独一真神,也有人都看见我的本来面目:并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并非只是救赎主,而不是天上地下和沧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看了这段话我感觉是那么地有权柄与威力。经过记录的检查,我明白了很多以前所不明白的真理,包括神的名,道成肉身的意义,人类的归宿,结局等等。我看到这些话的确应验了启示录的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该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之外,没有人能认识。”」(启示录2:17)

       亲爱的弟兄姊妹,希望你们能认真检查,早日跟上神的脚踪!

       推荐阅读:末日预言已应验 如何才能在灾前被提

       2020年基督徒书面讲道,汇集了对信仰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的详细解答,无论您是想了解主降临的奥秘,还是寻求作聪明童女迎接主来的路途,都可以从2020年基督徒书面讲道找到答案。欢迎通过下方链接与我们探讨交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